close

有沒有阿元一樣不愛喝啤酒

但喜歡喝調酒的,因為啤酒喝起來除了脹還是脹啊~!

這陣子發現一個新品牌,想躍躍欲試

那就是Poison酒果凍

就像毒癮一樣!光一小口就讓人愛不釋手

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興奮啊~

PS:澄清一下我不是酒鬼

光看到盒子也太有質感了吧

很精緻,感覺很用心

還沒吃到,光看就讓人想買回家好好來一場不醉不歸了

而且,感覺送禮也非常地適合呀~

總共有4種口味 草莓 芒果 葡萄 青蘋果

(要注意的是一顆酒果凍就含有12%的酒精濃度囉!未成年不可以偷吃這個果凍喔~)

到底是什麼味道~真的會醉嗎?

PS:我相信對我這個根本沒再喝酒的很容易醉

不會喝不知道怎麼喝酒的我

最簡單的加上透明的雪碧

在燈光下的樣子感覺好可口~

放一些水果丁或是檸檬丁

喝起來就像調酒一樣了~

看了就覺得超好喝~

無意間感覺我變成國際級的調酒師了

都想把整個家變成我的酒了~

我想我應該會為Poison酒果凍變成酒鬼吧~XD

而且這不是吃好玩的唷~~

它真的一顆就是12%的酒精濃度

這就是成人的專屬零食啦!

未成年的小朋友,不要嘗試唷~

愛喝調酒的捧有,這款Poison酒果凍絕對必試!!

開團啦~~~

 

提醒一下~~這酒果凍畢竟12%酒精濃度

#未滿18歲者,禁止飲酒

#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
#飲酒勿開車

 

 

敬請期待後續挖掘到的好康

大家如果有喜歡,想挖寶、撿便宜找我就對了

可以加入 Line & FB社團 一起訂購唷(≦)
Y Shop 元圓小鋪

Line@:@cqf9663

QRcode:Line@

手機請點選:加好友
FB社團:Y Shop 元圓小鋪

arrow
arrow

    Y Shop 元圓小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