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種【文青】書卷氣的情境

 

盒裝的背後還不錯

有顧慮到第一次使用者

該如何有效來沖泡濾掛式café

那我就不賣關子了
本身的設計就屬於文青風
低調,樸實,不做作,裡面有十包裝
主要讓我驚豔,貼心的是單一包裝
讓我聯想到本身盒裝的設計背後
就是詳細成分+如何使用解說,這招我喜歡

才剛撕開~

就…噢…一陣香氣撲鼻而來
我的天啊!

貼心的open

還有QQ短短的耳朵,而且這真的是好香啊~

 

此時此刻的
一手拿咖啡一手拿書
生活中不再是手機,平板,電腦
回到圖書館時光隧道內,想起羞澀,帶著眼鏡的我
在校園的青澀日子
café,他的香氣四溢感染力有如時間停止般
他的微微苦味,使我回憶著那時的羞澀時光啊~
入喉的剎那
咦~順的很棒,他的尾韻感是回甘
這杯cafe剛喝完了!
有種衝動在開第二包啊~

但是時間太晚了,不宜再一杯( ̄▽ ̄)
想在回到那美麗的時光裡
各位客官,這杯是喝回憶的啊!!真心推薦~~

 

 

敬請期待後續挖掘到的好康

大家如果有喜歡,想挖寶、撿便宜找我就對了

可以加入 Line & FB社團 一起訂購唷(≦)
Y Shop 元圓小鋪

Line@:@cqf9663

QRcode:Line@

手機請點選:加好友
FB社團:Y Shop 元圓小鋪

arrow
arrow

    Y Shop 元圓小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