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~大家好~~~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【太陽風味洋蔥脆片】

你沒聽錯,也沒看錯,就是洋蔥!!!

就是獨家專賣“太陽風味”洋蔥脆片

你一定會想,洋蔥哪是零食!! 明明就是蔬菜阿!! 而且能吃嗎,好吃嗎?

應朋友說他要團太洋風味洋蔥脆片我自己一次就訂了4包,

我本身不會不喜歡洋蔥的味道

而有些人卻很怕洋蔥,不喜歡洋蔥,也不喜歡他的辛辣味

但是實際上一咬,天啊!!超好吃的!!

一口咬下去‧卡滋‧卡滋香香甜甜‧竟然沒有洋蔥的辛辣味

而且吃了居然是洋芋片的感覺

而是淡淡的洋蔥味道卻讓人一點都不感到洋蔥的嗆鼻味,真是太厲害了!!!!

洋蔥有著他原有的風味跟甜,入口即化,一片接著一片,

不停地往嘴裡塞我自己就立刻把他掃光,不誇張!!

要我自己一個人吃1包都沒問題啊!!

哈哈,如果不特別不好吃,不然愛吃鬼的我愛吃零食的我怎麼會來分享呢~~

 

而且還能吃到洋蔥的營養,因為她就是完整的洋蔥下去烘乾的

對身體又更是一大的幫助阿!!我想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吧哈哈( ̄▽ ̄)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敬請期待後續挖掘到的好康

大家如果有喜歡,想挖寶、撿便宜找我就對了

可以加入 Line & FB社團 一起訂購唷(≦)
Y Shop 元圓小鋪

Line@:@cqf9663

QRcode:Line@

手機請點選:加好友
FB社團:Y Shop 元圓小鋪

arrow
arrow

    Y Shop 元圓小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